whyoooii

哥哥真可爱.

5.如果人生是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vjin / ooc

abo / 先孕后爱(真的爱了

 

 

 

 

 

 

05.

好久不见,大概是从朴智旻alpha身份被识破之后。其实也不是朴智旻故意伪装,金硕珍自动将看起来温顺无公害的男孩子归位自己这一类,有了这样的心理建设两个人相处起来更加亲密无间。

朴智旻是金硕珍除了青梅竹马的那两个之外,唯一称得上朋友的人,他比金泰亨和郑号锡都要体贴些,不同于beta的理性,朴智旻常常是更体贴的那一个。

“喂,你离那个什么旻远一点。”金泰亨打扫完卫生背着包跑下楼追赶上金硕珍的脚步,气喘吁吁。

“什么什么旻,他叫智旻。”金硕珍不以为然,一巴掌拍掉金泰亨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两个人一直不对付,谁知道金泰亨今天会这样突然碰触,让他一惊。

“随你便。”金泰亨单肩插兜,路过金硕珍的时候,肩膀狠狠相撞。

“你说他有病没!”和朴智旻没事干闲聊时候抱怨金泰亨也是常事,“可能是泰亨比较喜欢你呢。”朴智旻把手放在金硕珍后脑勺上给他顺毛。

“可别别别,恶心我。”金硕珍叼着冰淇淋的勺子说的含糊不清。

 

现在想来,这不过是alpha对另一个alpha的全方位排斥。

 

朴智旻分化结果对众人来说一直是个谜,金硕珍一直深信不疑的觉得他是个omega,和朴智旻在一起的时候也从来没想过要注意保持距离。高三最后一次模考结束,两个人约好放学后到后街角的清吧里,朴智旻说要告诉金硕珍一个秘密。

金泰亨抓住金硕珍的书包带把人拽回来,“你去哪?”

“我约了智旻。”金硕珍猛的一蹬挣脱了金泰亨本就没用劲的胳膊。

金泰亨还想说什么,郑号锡的嘴快,“好的,阿珍你去吧,但晚上我们三家约了吃饭你别忘了啊。”

“不会不会。”金硕珍一溜烟的没了影。

 

“别紧张。”郑号锡拉着金泰亨往另一个方向走,“两个o一块玩儿没什么问题。”

“可是,”金泰亨想了想还是决定跟过去,他的眼皮今天跳了一下午,“朴智旻是alpha。”

 

——————

 

金硕珍是在朴智旻担忧的眼神里清醒过来的,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小腹,这一个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金硕珍挣扎着坐起来,朴智旻很有眼力见的往金硕珍的后腰垫了个枕头,“不好意思,你晕过去了,我只好把你带回来了。”

金硕珍摇摇头,说实话自己醒过来看到的不是金泰亨有一些抗拒,但可能是朴智旻眼里的担忧融化了一丝丝他的防备,“谢谢你啊,智旻。”

“听说你们结了婚,没想到已经有孩子了。”朴智旻先打破了尴尬。

“啊…是啊…”金硕珍紧张的去翻口袋里的彩超单子。

“给你放在这了,还有你的手机。”朴智旻递过昨天背人上楼时候掉在地上的东西,“才三个月呢,金泰亨他怎么会放你一个人在外面?”

“他…不知道。”

朴智旻挑眉,“嗯?”

“事实上,你是第一个知道的。”金硕珍烦躁的戳了戳早已经没电黑屏的手机,声音越来越小,“也可能是最后一个。”

怀孕最大的好处可能就是能过上几个月安分日子,发情期会因为怀孕的原因而消失一段时间,但这不代表他对alpha的信息素不敏感,鼻子嗅到朴智旻的信息素的时候,金硕珍才意识到这个时候留在朴智旻家有多么不明智。

“智旻,谢谢你,我得回去了。”

“你这个样子怎么回去?”朴智旻也不拦他,把手机递给他,“给金泰亨打个电话让他接你吧。”

天晓得,金硕珍根本没记住金泰亨的电话。

“看来这么久你们也没培养出什么感情啊?”朴智旻实在是聪明,“连孩子你都打算不要。”

 

朴智旻上学的时候就逢人被夸聪明,特别会看别人的眼色,从没处理不好的人际关系,唯一一次失败就栽在金硕珍和金泰亨的关系上。

再一次遇见,也许是第二次机会。

“他对你不好吗?”朴智旻用最温柔的轻言轻语安抚金硕珍,像上学的时候那样,永远是金硕珍最忠实的倾听者。

“我只是…还不能成为一个父亲。”怀孕的人敏感多愁,金硕珍胸腔中的酸涩又一次席卷而来。

成为一个父亲,身上担负的有太多,金硕珍虽然对待婚姻的态度是无所谓,但他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成年人,如果和金泰亨无感情婚姻还要赔上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大概这一辈子下一辈子,都会在愧疚和自责中度过,他并不想,他不想自己也不想金泰亨在如此沉重的氛围里过日子。

“是没准备好面对孩子,还是没准备好面对金泰亨?”朴智旻从床头柜翻出来手机充电器给金硕珍,“我觉得你还是记住你alpha的电话比较好。”

手机因为连接上了电源而恢复光亮,金泰亨几乎是打了一夜的电话。

金硕珍回拨过去电话还没接通的时候,朴智旻又狡黠的开了口,“不然可以记住我的。”

金泰亨及时的接了电话,巧妙的让金硕珍切断了回复朴智旻的可能,“你他妈去哪了??”那头有些气急败坏了。

金硕珍鼻子一酸就真的落下泪来,他真的恨死自己这种孕期状态了,柔柔弱弱不像个男人,“你他妈少凶我!”

“………你到底在哪!”金泰亨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气,金硕珍一晚上没回来他就一晚上没睡,好不容易接到了对方打过来的电话居然还带着哭腔,金泰亨快要崩溃了,“我去接你,你在哪!”

“他在我家。”

朴智旻一把夺过金硕珍的手机,看他哭的抽抽搭搭,只是单纯的想帮他把话说完,金泰亨在另一头僵住了,可能是太久没有外人来打扰他们的生活了,朴智旻的声音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你少碰他。”

“你少瞎操心,我要碰早碰了。”朴智旻压低声音,确保金硕珍的哭声能盖住自己的音量又要明确让自己的声音从听筒传到金泰亨的耳朵里。

 

——————

趁金硕珍低着头点单的功夫,金泰亨在清吧的洗手间里堵住了朴智旻。

“你少碰他。”alpha发火的时候自带的气场过于强大,洗手池的其他人要看情况不对也不想惹事纷纷离开了,朴智旻倒是不卑不亢,把手在烘干机下风干。

“你知道他什么味儿吗?”烘干机的造型停止的时候,金泰亨把朴智旻的声音听的清清楚楚。

“可是我知道,他自己告诉我的。”

“知道我们两什么区别吗?你和他认识十几年,可他还不是和我更亲?”

“你知道吗?蜜桃和汽水真的很配。”

金泰亨这才想起来,那刺鼻的味道是冒着泡的汽水。

————

 

金泰亨在深夜的马路上几乎快要飚到100码,脑子里不断重播方面那点和朴智旻交流的回忆,他捶着方向盘喊了一声艹。

朴智旻点了根烟,把自己手机号存进了金硕珍的手机里,陪他在深夜的冷风里等金泰亨。“有事常联系吧,毕竟我也是第一个见过他的人。”朴智旻朝金硕珍的肚子努努嘴。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吗?”金硕珍其实一直纠结的都是这个问题,他想象不了自己和金泰亨相亲相爱的样子。

“你以为你不爱他吗?”朴智旻把烟蒂在路边垃圾桶上捻灭。

“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清吧?”

“啊…就是你告诉我你其实是alpha那家?”

“嗯,那天之后我们好像就没怎么讲过话。”朴智旻帮他拢了拢衣领,“是我单方面疏远你。”

“是啊…我还念叨你怎么突然不睬我了…”刚哭过的人吸了吸鼻子,说话也含糊不清。

“那天我是想告白的。”金硕珍低着的头倏地转向朴智旻,不可置信。“只是我还没开口,你就紧张的看着手表告诉我,来不及了,你得和金泰亨回家吃饭了。”

“我记得特别清楚,你说,啊对不起智旻,我要和泰亨先回家了。”

是我输了呢,我对你的心不过是略知一二而已。

“呼…是无疾而终的暗恋呢?”朴智旻笑着对上金硕珍吃惊的双眼,眼里还是同那年一样的温柔。

 

“你会答应和金泰亨结婚,不是因为父母之命,不过是你自己真的愿意罢了。”

 

金泰亨是跑进这个小区的,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也没有穿着平时正经整洁的衣服,但是这样的金泰亨踩着路灯的投影大步跑向自己的时候,金硕珍好像突然明白了结婚过日子的意义。

 

不过是和某一个人,虚度时光。

 

现在楼下等待自己的金硕珍,转头上楼朴智旻的背影,空气里浓郁的蜜桃乌龙味道,所有令人安心的因素绑在一起就成了金泰亨小小的幸福。

“我有话说。”金硕珍埋在金泰亨的脖颈,“你不要去出差了。”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命令,金硕珍适当的调整了一下语气,“好吗?”

“我们好好相处看看吧…就当为了她/他。”

“谁?”

金硕珍拉着金泰亨放在自己后腰上的手,慢慢的移到了自己的肚子上,“为了他/她。”认真的说完,他想:可是,该死,为什么我又在控制不住的流泪。

 

“我怀孕了,泰亨。”

他们从没有这样用力的拥抱过,金泰亨即使双臂紧紧的搂着金硕珍,也没忘记把自己身上的重量离着金硕珍得肚皮远远的。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成为一个好爸爸。”金硕珍所有的慌张和不安最后都消失在金泰亨这个拥抱里。

“我可以等你做好准备。”金泰亨轻叹了一口气,“我可以等你。”

“可是我不要,我不要等了。”金硕珍抬起自己的脸,第一次主动又小心的去蹭金泰亨因为奔跑而干巴巴的嘴唇,用温热柔软的舌尖去滋润,“即使我可能不会是一个好爸爸,但是我还是想…”

“想什么…”

金泰亨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也顾不得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隐私遮蔽的小区公共场合,他把金硕珍抱在身上,手敷在金硕珍薄薄的肚皮上,在他的额头,眼睛,嘴唇落下缱绻多情的吻。

“想生一个孩子。”

“我和你的孩子。”

 

 

 

 

 

 

 

tbc

 

奥搜哇(smile

写文错过补款是第一次见吧

 

 






评论(31)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yoooii | Powered by LOFTER